科迈罗剪刀门改装多少钱(科迈罗改装剪刀门需要多少钱)

喜欢超跑的车迷肯定都看过电影《变形金刚》,而看过这部电影的都对大黄蜂难以忘怀,这台车的原型是雪弗兰科迈罗,入门级美系肌肉车,在前几年盛极一时,但现在是越来越少见了。科迈罗大多以黄色车型为主,目前新款都是2.0T车型,指导价倒是非常便宜,39万起步,基本只是台高端B级车的价格。

科迈罗定位是2门4座硬顶跑车,车门设计是无边框造型,整车长度有4786mm,比一台奥迪A5都要长,驾驶确实不太顺手,很容易产生视觉盲区。

科迈罗在车圈有很多经典改装案例,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剪刀门的改装。

美系车相对而言确实比较重,科迈罗整车重量有1570kg,车门钢板对比很强烈。车门卸下来之后要仔细观察,里面有氛围灯和转向灯的线路接口,千万不要混淆,否则再装上去很麻烦。

整个过程其实非常简单,有过改装经历的师傅很容易就完成了,切开翼子板装上固定架,在车门按好接口,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记得装液压杆,否则开关门非常麻烦且费力,噪音也会特别大。

前后不到三小时,准备好材料很容易就完工,改成剪刀门之后更显气势,本来车身就很长,打开车门之后真的很大气。

除了剪刀门之外,还有芒果排气可以改,相对而言这个就很没技术含量了,只要调整好底盘的位置,不要经常磕到地面就行。可以看到这台后驱车的底盘构架,前悬挂是双球节麦弗逊,后悬挂是多连杆独立,开起来真的比较硬,不过转向倒是很精确。

改装完之后的排气孔明显变大一圈,一个拳头都塞不下。

美系车的做工一直很粗糙,这台科迈罗更是如此,中控台有一块8英寸显示屏,下面的控制按键并不多,空调出风口显得格外夸张。仪表盘设计是平底式,有换挡拨片和加热功能,主驾驶位前方还有抬头显示,做为一台39万的进口跑车,这种配置实在很丰富了。

这台车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75匹,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在5.9秒左右,比一般的B级车要快,但和C级车比真的没有太大优势。

车内标配了并线辅助、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氛围灯、内外后视镜防眩目等功能。座椅是真皮材质,有座椅记忆和加热、通风功能,这样一看确实有很高性价比了,同类型的宝马三系、奔驰C200还不一定有抬头显示和座椅通风这样功能。

在实用性方面这台雪弗兰科迈罗略微差距,后排虽然有座椅,但空间真的非常小,基本只适合前排坐人后排放东西。

从外观上来看科迈罗依旧经典,但风头过去之后销量确实一般,如今福特野马几乎是将它代替了,路上常见的科迈罗也都是老款,国内车主普遍是觉得它很拉风,但真正自己开还是接受不了。

如果时光能回到二十岁那个年纪,四十万左右的价位肯定愿意尝试选择科迈罗,但如今高不成低不就,宁愿二十多万选一台大众或者本田过日子,这种入门级跑车已经显得格格不入,那种心态已然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