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麒麟(qq飞车麒麟套装多少钱)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魔法套都有十二期了。不过我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这次可算是出了套古风的魔法套了,一眼看去魔法衣橱基本都是礼裙。归纳下现有的古风魔法套,最丑的莫过于嫦娥套,最好看的是水吟龙,特效最美的是良辰美景。这期的感觉有点山海经的味道,一起来看看吧。

麒麟(女装)

银色长发把少许的头发扎成丸子头,头戴金色羽毛发冠,发冠用绿色琉璃珠点缀,白渐变绿色的古风长裙仙气飘飘,长袖用的是薄纱所以看起来十分飘逸,腰间金色的麒麟口衔飘带,裙摆上用金丝绣着麒麟图腾的图案,搭配金色的高跟鞋,鞋面用绿色琉璃珠装饰。

麒麟(男装)

红色长发,配上黑色发冠。身穿红黑色的铠甲,左侧肩甲设计成麒麟样式,腰封上的麒麟头配上衣襟处的火焰图腾显得威风凛凛。搭配黑色战靴,靴筒上的红色图腾霸气十足。

女装古典短裙,高贵又华丽,男装黑色打底的长袍下摆辅以火红色的点缀,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麒麟魔法套将在2月13日上架魔法衣橱。对于这期魔法套小伙伴有什么想说的呢,下方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