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速腾车重多少(18速腾车重量是多少)

[最满意的地方] 行李箱空间大,动力充沛,配置丰富特别是大众互联。

[最不满意的地方]副驾驶有噪音

[外观] 很喜欢蔚揽的设计,特别是侧身的线条很流畅,整体看上去很硬朗。

[内饰] 比宝马好太多,我还是比较喜欢大众的内饰设计。无法接受的是法系和美系,太夸张。做工相对也比较好。之前的1.4t速腾使用了快5年,内饰还是比较新比较耐看的。中控底下还设计了专门摆放手机的地方真的很贴心很方便。其他地方中规中矩大众一贯的作风,对得起这个价格。

[空间] 18款空间上和17款没有变化的,后排感觉和迈腾差不多,虽然迈腾轴距略长一点,亮点在行李厢空间可拓展至1780升,拥有超过2米的纵深空间,平躺休息没问题。平时带小朋友出去,装个手推车没压力,比较适合长途旅行。

[舒适] 我选的是畅行版,标配是真皮座椅,带记忆和电动调节。柔软度和舒适度都比较满意,包裹性很好。唯一的缺陷是没有座椅通风。虽然有DCC底盘控制系统,但是感觉还是偏硬,可能德系悬挂支撑调教的较硬,当然啦,牺牲一点舒适,多点操控,我还是接受的。

[油耗] 三代EA8882.0T的发动机,目前开的不多,市区内走走停停,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12-13个油每100公里。能走高熟的话应该会好很多。

[动力] 动力和之前1.4t速腾比起来涡轮介入没有那么唐突,加速比较线性。可能和车重增加还有EA888与EA211的设计不同有关系。油门踩深一点动力还是随叫随到的,不管是市区还是高速完全满足市场需求。

[操控] 方向盘电子助力比之前的高尔夫在低速停车的时候比较轻了很多,助力明显加强了。但在车速上升以后不管是直行,变道还是转向还是比较稳健,方向盘的指向性也非常好,虚位几乎没有。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方向盘唯一的遗憾是可能照顾到女司机,所有方向盘较细,考虑是否要带个套安全点。

[噪音] 车内隔音还算不错,高速后风噪胎噪还是比较明显的,这一点和豪华品牌有各种隔音甚至有主动降噪功能相比还是差的蛮多。 除此以外,副驾驶有异响。这种情况时有时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保养费用] 现在不知道,看零整比应该比不上bba。

[综合性价比] 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最符合我用车需求的车型就是蔚揽了。说性价比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买车还是要看个人用车需求。

说到这里,我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车经历吧。 去年年5-6月份的时候我就萌生了要换车的想法,虽然速腾的动力,油耗,空间都完全满足我的日常需求。但唯一的遗憾就是如果像跑个2-3天的周边省市自驾游,舒适度就略显局促了。不过一年又有几次自驾游呢?平时的通勤才是主要用途吧。所以换车的时候看了高尔夫7代,发现后悬挂是扭力梁而不是多连杆独立悬挂,非常失望啊。然后看了高尔夫嘉旅,开了一下感觉也不错。还有就是打算上GTI。想想就好GTI显然无法满足我们家平时的需求。我妻子和我喜欢自驾游,所以就想看7座车或者是稍大的瓦罐旅行车。看来看去蔚揽还是比较满足所有的用车需求。夏朗太大,奥德赛不喜欢,SUV不考虑。所以十月初看了几家,都没有现车,后来有个之前在一汽大众认识的销售,现在在那边做销售,说可以帮忙插队,就去试驾然后就下了订单。本来说最快圣诞前可以到车,结果变成了春节前到车,然后在1月20日的时候销售通知我说车到了,要我去看车。跑去一看,生产日期是11月的。之后没几天就提车了。

目前开的不多,还没有什么感受,期待后面的用车体会来和大家交流,18款的畅行配置真的不错,有了大众互联系统,非常方便,之间开朋友的c300l体验过,甚至在低速泊车的时候都有主动刹车制动。其他的话车就是一个消耗品,再好的车开个5-6年就得换了吧。除非是一些特别车型,自己又特别喜欢折腾,有钱有时间可以慢慢玩。主要还是实用为主吧。希望这篇作业可以给正在选车和想要了解18款蔚揽的朋友带来帮助。

到了之后我的车已经干干净净的在等我了

这屁股怎么和奥迪有几分神似呢

全车led阅读灯 高级了 能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