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多少不能过年检(哪些改装不能过年检)

改装车被抓的事情时常有,很多人为什么连为啥被抓都没弄明白!

改装车越来越多。大家可能会有疑惑,明明国家对改装查得很严,经常会有改装车被严打的新闻。它们难道是嚣张地顶风作案吗?



男人完整的梦是超跑,半个梦是改装车。

更多人已经实现了半个梦想,越野改装车! 牧马人是越野改装圈子里数量最庞大的团体,各个地区马帮在越野粉丝的组建下,近几年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冒头。


牧马人改装仪表


许多小伙伴也对改装车蠢蠢欲动。

怎样合法改装?

汽车改装,以下情况是能够通过年检的!

1、外观改装


2、更换发动机/车架


3、行李架/踏板


4、汽车内部改装


5、全车隔音


6、加装音响


注意点:

改车颜色之前要向车管所报备,还有车身贴膜只允许占车体面积的30%。



发动机没有损坏的情况是不能私自更换的。出现必要更换的情况,也要向车管所报备。

很多车主会在后一种情况下忘记和车管所报备,被交警铁骑拦下检查的时候,一头雾水,非常无辜。



顺带提一下!

改装店的选择不能贪便宜。比如改装音响会涉及线路问题,改装店马虎处理,也有可能在年检的时候不过关 。



不能通过年检,查车的时候会被拷走的情况

1、发动机动力改装


2、改装大灯


3、改装排气


4、改车标


5、随意改装轮毂


6、加装大包围、尾翼


7、改装悬挂

划重点:

改变车标和轮毂是特别容易被忽略的非法改装,看似无关紧要,却是明文禁止的。

路上听见的异常轰鸣声,八九不离十是改装了排气,这是纯纯会被拷走的冲动行为。



朋友吹嘘自己一脚油门能让车子比跑车叫得响,可就要心里有个数 ,不能脑袋一热,跟着把排气也给改了。


悬挂改装路上也是有的,但是规定里是能选装改装后与原车高度大致相同的悬挂配件。



总结:国家管控虽然严格,并不是完全没有玩车改装的空间。合理玩车,依法改装,必须遵循相关的法律法规。


欢迎收藏转发~

更多玩车内容请关注CaRob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