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波深雪(司波深雪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和现实世界一样,二次元界也有着许许多多的教育培训机构,比如某所著名的学校“霍格沃兹”,同时培养出了救世主和大魔王。又比如某所“高度育成学校”,就培养出了“社会我路哥,人狠话不多”的校园四霸之一绫小路清隆。

这期介绍的教育培训机构,是一所魔法学校,名为“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校”,俗称“魔法科高校”。自从一对儿兄妹入学这所学校之后,故事开始变得有意思起来。


司波达也和司波深雪是一对儿有着血缘关系的兄妹,西历2095年的春天,这对儿兄妹携手入学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校。

哥哥是万里挑一的魔法废柴,最最差劲的劣等生;妹妹是万里挑一的魔法天才,最最优秀的优等生。当然,天才妹妹一定很厉害,而废柴哥哥,也不一定真就那么平凡,这是二次元界常见套路,大家习惯就好。

另外,司波兄妹之间又有着超越血脉的感情,在这所神奇的魔法学校里,他们的校园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横推二次元,推动漫依次从感情、剧情、角色塑造和画质、人物美型等角度,给出推荐评价,满星值10颗星,给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如下评级: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7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