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信4g有什么套餐(江西电信4g套餐介绍)

相对于昂贵的5G套餐来说,4G套餐的性价比优势越发明显了。特别是一些大王卡,最便宜的月租费仅10多元,同时还搭配了一些免流应用,但这样的4G套餐已越来越少。尽管5G套餐所搭配的流量和速率相对于4G套餐来说更具吸引力,但还有很多平时不怎么上网仅需更低月租和流量的用户,现在运营商限制4G套餐办理渠道甚至逐渐下架4G套餐的做法是否妥当,引发不少议论。

前几天,中国移动下架了两款互联网优惠套餐,很多人都办理过:中国移动花卡宝藏版和芝麻卡套餐,月租仅需19元。

无独有偶,中国电信实际上也在同一时间段开始清理低价4G套餐。

10月底发布了一则通告,自2020年10月27日起,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星卡系列套餐、大王卡套餐及部分互联网卡套餐”将停止销售,不再受理新用户入网申请。在用用户不受影响,可迁转至其他在售套餐。

此次北京电信一次性下架了18款4G套餐,最低月租仅19元,还有几款39元、59元、69元的套餐也在其中。这些套餐的共同点要么就是比较便宜,要么就是热门应用直接免流。性价比均比较高。

日前也有消息称,四川电信的4G套餐已从当地电信运营厅下架,老用户更改套餐或新用户入网均只能选择新推出的5G套餐。

按照目前的情况,移动、电信都在清理4G套餐,相信联通也不会无动于衷,只是暂时还未见到相关的通告。随着5G建设的完善,未来4G套餐数量减少的趋势只会加快。 现在我们只能寄希望于运营商能够推出性价比更高、更丰富的5G套餐。

目前,数据显示5G用户已过亿,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人升级了5G套餐呢?如果暂时还没有升级,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微博大V@互联网的那点事 的建议,那就是不要升级5G套餐,哪怕你现在换了5G手机而在用着4G套餐。在目前网络覆盖还不是很稳定很全面的情况下,不开通5G套餐是很明智的选择。

那4G套餐+5G手机组合怎么薅羊毛呢?实际上去年三大运营商推出5G套餐时,就宣布5G手机使用4G套餐也会走5G网络,但速度会限制在300Mbps。

简言之,对于5G手机用户来说,继续使用4G套餐是可以享受一波网速提升的,相比目前4G手机普遍不到100Mbps的速率,运营商的这个限速实际是变相提升了你的4G套餐网速。当然对比目前最高1Gbps下行速率的5G网络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的,不过换个5G手机再用以前的套餐就可以直接网速翻倍还是相当爽的体验。

如果你已经 入手了5G手机,使用4G套餐也能“蹭”到5G网络,所以开通5G套餐还需谨慎,毕竟开了就回不去了。

(编辑:崔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