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派(e派手机)


7月23日,无线出彩 自成E派”几何E出彩之旅品鉴会宜昌站在宜昌烽盛4S店盛大开启。宜昌各届媒体及新老客户相聚宜昌天元展厅,共赴新品几何E的品质之旅。

活动当天,宜昌烽盛4S店贴心的为到店客户准备了冷餐和礼品。

几何E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0.38万元。几何E是一台专为青春颜品控们打造的外形时尚、品质优秀、使用轻松的精品纯电小车 。 几何E提供了茉莉(白)、薄荷(浅蓝)、蓝莲(深蓝)、青蔓(绿)四种颜色。

前脸线条宽阔而富有活力,形似兰博基尼的造型风格,给您跑车般的视觉感受,成为极富辨识度的设计。游彩水晶LED贯穿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超大点亮面积,可以实现日行灯、转向灯、位置灯等功能;不论晴天雨天还是白昼黑夜,超高的辨识让别人一眼可见。

320km/401km两种续航里程,一次充电畅享一周;采用磷酸铁锂电芯,耐高温不易燃烧,安全好、寿命长;三层五维硬件防护,新一 代BMS电池管理软件,软硬结合全方位保证电池安全 。几何E采用高端电动车专属的One-Box集成制动控制系统,通过电机驱动液压活塞执行制动,响应快,制动距离缩短0.5m,驾车更安 全;解耦式结构,可回收更多能量,有效提升10%续航;踏板行程由电机调节,制动更线性,刹车无顿挫。

几何E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其中L2智能辅助驾驶能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行车保障,ACC可实现自动跟走跟停,解放双脚;LDW可实现当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进行报警提示;AEB在可能发生碰撞时主动刹车,避免或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IHBC可根据车速及路况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即安全又文明。

几何E全系标配快慢充双接口,全系配备6.6kW充电机,慢充速度提升一倍,家用桩6h充满;快充从30%~80%容量,仅需30min,还可通过车机及手机APP实现预约充电,充电速度更快,使用成本更低。

界面采用清爽扁平的图形色彩,聚合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常用娱乐应用,带来车机、手机同感体验,看的清爽,用的流畅,上手无难度;智慧助手“小何”,丰富表情同时支持控制6大功能语音控制,听歌查导航,开窗开空调,动动嘴就可以,多个命令一次唤醒,不用反复激活唤醒词,所有功能都搞定。 几何E全车多达40处储物空间,足全车乘员随身物品的存放,翻转小挂钩的设计,随手购物袋随心挂,295L超大后备箱,再多行李想装就装,几何E的贴心设计,为客户提供省心、安心的储物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