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字币(和字币五枚最新价格)

大家好,我是古镇聊收藏。

今天接着跟大家聊我国发行的第97套流通纪念币——“和字书法(楷书)”普通流通纪念币,简称“和字币”或“和五币”。

(来自网络)

和五纪念币是和字书法普通纪念币的第五枚,也是和字书法普通纪念币的最后一枚。发行于2017年12月13日,面值5元,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量2.5亿枚。

(来自网络)

和五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文字,下方为“伍圆”面额文字,“2017”年号文字;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楷书书法,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为“和”字五种书法体。

和五纪念币目前市场参考价格:5.5元/枚

围观往期精彩内容:这张罕见的纸币,旧的也能翻10倍?坐稳了!这枚一元钱已经增值了5000倍这张100元纸币已经涨了20倍?你家里还能找到几张?

每天上午8点,聊聊收藏那些事儿!欢迎点赞、评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