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图片(郭冬临变林俊杰的图片)

林俊杰经历被喊话风波后,首发文庆祝圣诞,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引言。

12月25日,林俊杰微博发文:“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愿大家心中充满爱!”并晒出来近照,照片中他身穿红色毛衣,抱着圣诞树,脸上有着灿烂的笑容。

近期林俊杰因为被某女网友喊话而一直处在话题的风口浪尖上,此刻发文也疑似是对近期事件的回应。

此前,一位女网友在微博上多次喊话林俊杰,希望他联系自己。引得网友们纷纷猜测“林俊杰不会也要塌房吧。”

该名网友于12月22日在微博发布长文喊话林俊杰,字里行间透露出林俊杰对自己的帮助并且很感激他,并表示想要跟林俊杰道歉,“我一个人付出这么多辛辛苦苦,就只是真心的为了跟你道歉,别无其他。希望冰释前嫌,从此,就不要再提以前那些不值得我们生气和不开心的事。”

就在网友们纷纷猜测发生了什么,是否有“大瓜”的时候,她又发布微信长文,文中表示自己在新加坡等了林俊杰30天都没有得到他的消息,期间通过林俊杰的朋友给他递了上百条消息,被林俊杰冷处理,并称“最和平的方式就是两个成年人自己讲通,我们都不要再辛苦身边的人了。”希望林俊杰本人可以亲自联系他。

发文时间正处在“王力宏事件”快要结束之时,网友们纷纷猜测“林俊杰是否也要塌房”。

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看不太懂”希望她“有锤放锤。”同时也有网友质疑她蹭热度,认为其有可能是林俊杰的“私生饭”。的确,从该名女网友发布的内容来看,文中有很多似是而非的内容,并且语序混乱,逻辑不顺,网友还喊话其去提升一下语文水平。

林俊杰工作室随后也发布了声明,称“若有人掌握了林俊杰先生涉及违法犯罪的证据,敬请向有关部门进行检举,林俊杰先生与本公司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工作,以肃清谣言及无端指控。”

工作室发布声明后,该女网友又连续发布几条微博,称“我还在等待我们自己沟通协调,把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事,不管什么关系什么事,努力缩小回我们两个人去沟通。”

同时也表示自己想要和林俊杰两个人解决,但是林俊杰却交给了公关团队。并且继续喊话林俊杰:“我真心真心真心希望,我们本来可以简简单单的私事,真不要到了变成我们不幸故事的那一天。”

最后,也说“希望我们在2021年结束之前和平处理好我们的事。而不是变成圣诞节后,跨年之前给人们议论的所谓的年底大瓜。”疑似暗示自己手中有证据,不解决问题将放锤。

但是她晒出的聊天记录图片,被网友质疑“P图”。

也有网友提出,该女网友的爆料“光打雷,不下雨,小作文里没有一点干货,聊天记录也看不出来两个人之间有什么实质性的瓜葛。”并建议这个女生不要只写自己的心路历程了,真想网友帮忙就把两人怎么认识的、时间地点人物关系、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写清楚,写成记叙文,不要写没任何信息量的主观感想了。

再看今日林俊杰发文庆祝圣诞的举动,似乎并没有受到该女网友喊话事件的影响。圣诞节后不知该女网友还会发布什么内容,希望她不要再发布一些似是而非的喊话,而是说一些真正有用的信息。

在此,也继续等待事情的后续发展。

作者:咕咕

责编:蔡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