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mp3下载(周杰伦mp3下载百度云)

现在所有音乐APP,不开通VIP是根本不能听周杰伦的任何歌曲的,有人说何止周杰伦,很多热门歌手的歌曲之前都能免费收听,现在都要开通VIP才能听,好怀念可以免费下载音乐的时代啊。

可以就在昨天,大白老师的一个朋友突然发过来一个截图,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咧个去,竟然有周杰伦全部专辑无损格式可以下载.


试了一下,不只周杰伦专辑,几乎所有需要付费下载或开通VIP才能收听的的歌曲都能找到.


原来这是一个百度网盘资源的搜索引擎,大家知道,百度网盘里的资源都是私人的,不共享出来是没办法让其他人看到的,共享出来的文件也都有时间限制,又试了一下竟然还能搜索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各种影视资源VIP视频竟然都可以搜到,因为时间关系,大白老师没有做更多的尝试。

不过大白老师认为这种严重侵权的内容,一定不会长期存在,所以大家可以试试现在还能不能使用。

需要文中资源,关注头条号,私信获取。


最后,大白老师为了让大家多多支持正版,特意从朋友那边拿到了开通各大正版影视APP和音乐APP开通VIP会员的优惠价,欢迎私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