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剧照(小时代剧照海报图片)

小时代是作家郭敬明在2007到2011年创作的小说,描写了纸醉金迷的上海中,林萧、南湘、顾里、唐宛如这四个姐妹花的爱恨情仇。

郭敬明

2013年,《小时代》由郭敬明执导被拍成系列电影。这部电影由杨幂、郭采洁、郭碧婷领衔主演。一经播出就得到了诸多争议,其中吐槽最多的就是主人公们混乱的感情生活和剧中奢侈的穿搭与别墅。


小时代剧中海报


小时代海报


小时代剧照图片


尽管争议颇多,但是这部电影从选角到选景再到服装,都在原作者郭敬明的指导下进行,无不精美华丽,省心悦目,不得不说。抛开剧情看,电影版《小时代》的审美还是在线的。


《小时代》剧照


《小时代》剧照

直到2014年,由瞿友宁执导的《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播出,画风突变。大家分分吐槽剧中着装造型土气,不想在看小时代,而像是上海版的乡村爱情。


剧版《小时代》海报


《小时代》剧照


《小时代》剧照

一起来看看大家在豆瓣上对剧版《小时代》的吐槽吧



大家觉得电影版《小时代》和剧版《小时代》的服装造型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