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房价(烟台房价走势)

现在烟台房价在跌了四年之后,烟台楼市的热度似乎是有所回暖了。


在过去的9月份里面,烟台楼市虽然上半个月二手房成交量还是不景气,平均每天的新房网签量连100套都不到,但是在烟台楼市下半个月里面,烟台的二手房成交量就明显的出现了反弹。

其中在9月23日的时候,那一天的新房成交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0多套,如果说不是烟台楼市搞了集中签约等行为的话,光靠烟台楼市本身的实力,新房成交量能达到这个数字的话,那么说明烟台楼市就应该还是比较热的。

烟台房价在2017年的时候,平均房价超过了1.3万,主城区里面的房价超过了1.6万,现在烟台平均房价跌破了1万,烟台主城区房价跌到了1.2万,这个房价跌幅还是比较明显的。

现在的烟台房价,对比山东的其他地级市,已经快要跌出性价比了。就像对比临沂,临沂的经济明显不如烟台,但是临沂主城区房价却达到了1.2万,和烟台的房价是一样的。临沂明显不如烟台,但是临沂房价却比烟台房价高那么多。

烟台的房价如果再跌下去,对于山东其他的地级市来说,将会是一个明显的利空。

#烟台头条##烟台##烟台身边事##烟台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