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登不上(skype登不上怎么回事)



近期受疫情影响,大部分海外公司都在实行远程面试,面试工具首选skype。


鉴于近期不少求职者在skype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疑问,笔者将在此文中针对重点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旨在为广大求职者克服远程面试难题。


简单介绍skype


说到海外IM工具,你可以不认识whatsapp,可以不认识line,甚至可以不认识telegram,但你不能不认识skype。


因为它的历史比上述任何软件都要长:2002年成立公司,2010年左右被微软收购,成为微软下的产品,在微软的领导下进行大改版后,成为全世界最牛B的IM工具之一,集便捷性、安全性、保密性与一体,自然颇受狗庄青睐。


问题一:app store搜不到skype


众所周知的原因,Skype应用在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商店被下架,然而直至今日仍未重新上架。


所以我们在中国区商店中只能搜到skype for Business,注意,skype for Business同样是微软旗下产品,但它是为了方便开视频会议而开发的,只能使用企业给你分发的账号来登陆,个人账号登陆不了,也就是说skype for Business与skype的帐号并不通用!


想下载skype,只能换海外app store帐号进行下载!


那么海外ID如何获取?网上有很多共享的海外ID,也有些专门的网站可以获取,小编建议大家最好直接在某宝购买,比如搜索“美国苹果”,10块钱以内绝对搞定。



登陆上海外ID后,就可以下载skype啦。请注意,这才是我们要下载的skype



特别提醒


拿到国外的id后,千万不要登录icloud ,是真的千万不要登录,因为你的资料都会共享的,这对于别人来说你的隐私都没有了,另外还有一些坏家伙,他们进行锁机。这样手机就完了!


问题二:怎样查看/更改自己的用户名?


首先,大家要明确skype帐号、skype用户名、skype名称之间的区别。


skype帐号是你注册时填写的电话号码(skype被收购以前注册的帐号,可能会是邮箱或用户自主设定的字母+数字排列)


skype用户名是在注册成功后自动分配给你的,被微软收购后,skype用户名均以live:开头,且无法更改,这就是你需要提供给面试官的让他加你的字段!


skype名称是在注册时添写的first name和last name组合起来的昵称。


点击头像展示下拉菜单,选择“skype个人资料”,“live:”开头的就是你的用户名



问题三:怎样加好友?


skype的产品交互设计与国人习惯的QQ微信等略有差异,基本是按功用性分不同模块的。


点击左侧边栏的“联系人”按钮——点击“新联系人”——输入对方skype用户名进行添加即可。



希望以上对各位远程面试的朋友有帮助,有任何求职招聘相关问题,欢迎私信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倪敏(倪敏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