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花冠多少钱(07年的花冠现在多少钱)

日产骐达

五万块钱预算不算太高,又要省心省油的话,那只能买一些年份在十年左右的A级车了。

首先就是日产的骐达。五万块预算大概能买到06年左右的二手骐达,如果幸运一点,08年的也是可以的,只不过可能预算再超个几千块。

日产大家都知道,首先就是空间大,无论从骐达,还是轩逸还是天籁,一贯的优点就是空间大,而且座椅沙发都很舒服。

虽然当年的骐达不是CVT,是一个4AT变速箱。虽然档位较少,但是也还算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个左右,一个用4AT变速箱的车型,这个成绩已经算是不错了,当然如果想更省油,可以买个手动版本的,预算还能再降一点。

而且日产的质量也过得去,除了内饰中控面板因为年纪老了会有异响之外,大问题基本不用担心,这个可以给你保证(因为我家也有老日产)。

哦对了,缺点还是有的,就是悬架质感不高级,开得久的日本车都有这个毛病,不影响驾驶,就看你在不在意了。

丰田花冠

说道皮实耐操还省油,怎么能少了丰田。

其实我蛮想给你们推荐卡罗拉的,但是07年的卡罗拉五万块钱可能车况差了一点,这个保值率真的是高,我有见到07年的卡罗拉还卖快八万的。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花冠,其实花冠就是卡罗拉,大家别被它的名字所迷惑。花冠就是第九代卡罗拉,而07款卡罗拉是国内一汽销售的十代卡罗拉,目前现款销售的是第十一代卡罗拉。大家懂了吗?

而且!第九代跟第十代的卡罗拉,1.6L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变速箱都是4AT,那么区别在哪儿了?区别就在于十代卡罗拉车身尺寸大了一点,但是轴距却没有任何变化。

是不是听起来花冠的性价比就很高了?五万块钱,07年的花冠基本上是稳拿了,09年的话可能就难一点,但也不是没有。

丰田皮实耐操大家都知道的,而且4AT这个变速箱口碑也不错的,新车当年的油耗的确不错,可能年级上来了会差一点。

这车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够高级,内饰比较塑料,不过这也是这个级别的一个通病了。

斯柯达晶锐

其实斯柯达挺憋屈的,两台车配置动力都一样,还便宜一点,但是却卖不过大众。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科迪亚克跟途观L,科迪亚克甚至都有七座呢。

所以在二手车市场就有福了,斯柯达的车一般都卖得比较便宜,五万块的价格可以在二手车市场里面淘到一台还不错的11年前后的斯柯达晶锐。

11年!才过去了几年啊!当然这也跟当年新车就卖得比较便宜有关。

晶锐跟大众polo几乎完全一模一样,但是在二手车市场同年份的车相差了几万块,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上有句话说:懂车的人都买斯柯达。

不过受限于车身尺寸,这台车在横向空间上会有一点挤,而且车内的共振会比较明显,特别是上了三千转左右,发动机隔音也不算做的太好,可能这就是跟Polo拉开差距的原因。

当然,大问题都不会有太多,因为装配工艺的差距可能会出现小问题,不过我觉得一台11年的晶锐,用的大众的动力总成跟底盘,五万块不到真的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