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康码怎么弄(苏康码怎么弄两个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苏康码”是广大民众日常出行的重要凭证,也是防疫人员查验的主要依据,现在“苏康码”又有升级啦!


无法申领“苏康码”的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可以由具备申请条件的申报人以副卡形式申领”苏康码“,并注明与主卡持有人的关系,如父母、夫妻、子女和亲属,主卡负责其数据的真实性。



副卡的申领和健康管理内容与主卡相同,使用时主卡可以逐个展示多个”苏康码“,进一步提高上述特殊人群的通行效率。对于仍不具备申领条件的,可继续通过申报纸质《个人健康申报卡》出行。


(副卡”苏康码“申领页面)


特别提醒:副卡”苏康码“仅限于确实不具备申领条件的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使用,持副卡人员仅可在与主卡持有人同行时使用,每个副卡仅可被一张主卡绑定。


目前,在南通

苏康码和易来通

都通用于各场所


特别提醒


自3月7日0时起,“易来通”为在市域范围内通行(包括进出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村庄、工厂、医疗机构、超市、农贸市场、商场等场所)的有效凭证,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自行制发的其他相关通行凭证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