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胎压多少钱一台(大切轮胎多少钱一个)

文:懂车帝原创 张凯

第五代Jeep大切诺基黑色套装版更显活力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Jeep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黑色套装)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大切诺基L Limited版本打造,前中网、轮辋等车身部件均采用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运动。相比之下,国内在售Jeep大切诺基仍为上一代车型,最新80周年纪念版车型指导价58.49万元。

新车特点:

车标细节同样进行“黑化”处理

整车姿态“战斗”

20英寸“黑化”轮辋

Jeep大切诺基L黑色套装版基于Limited版本打造而来,但在细节上营造出更运动的氛围。比如整车包围、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车窗饰条、20英寸轮辋等,都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合白色车身形成强烈反差效果,让这台车显得更年轻活力。此外,新车前车门两侧还有还有黑色“Grand Cherokee”品牌LOGO。

轴距达到3091毫米

尾标同样采用“黑化”处理

新车尾部细节同样采用多处“黑化”处理,比如尾灯边框和一系列黑色车身标识,尤其是尾部中央的纯黑“Jeep”LOGO,增加了这台特别版车型辨识度。尺寸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毫米,轴距达到3091毫米,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加长376毫米。

内饰运动氛围浓厚

车内部分,Jeep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采用纯黑配色,配合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以及部分金属镀铬装饰,兼顾运动感和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带主动制动和行人/自行车检测的全速碰撞警告系统、后方交叉路径检测、具有停止和前进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管理、带车道保持辅助的LaneSense车道偏离警告高级制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ParkView后置倒车摄像头、带停止功能的ParkSense后驻车辅助传感器、电子手刹和胎压监测等。

搭载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搭载一台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并支持两驱和四驱可选。其中,四驱车型还可选择岩石、雪地、泥地和沙地模式。

市场环境、竞品车型

国内现款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

国内在售的大切诺基仍为第四代车型,此次海外发布的大切诺基L黑色套装版则是根据第五代车型升级而来,它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年轻的设计风格。参考国内现款车型52.99-71.49万元的售价来看,未来第五代车型引进国内后,价格或许不会有太大改变。

国产宝马X5

不过,这一价格区间将迎来一位综合实力不俗的选手,即国产宝马X5。该车同样将迎来加长,售价相比进口X5进一步降低。此前网传消息显示,新车售价区间或为55.8万-75.8万元。如果手握60万,您会选择Jeep大切诺基还是国产宝马X5?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