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出新款air3(什么时候出新款airpods)

据DigiTimes报道,尽管第三代AirPods在上月初的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发布会上没有出现,但仍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苹果9月14日\"加州来电\"活动前的周末报告说,第三代AirPods将在全数字活动中亮相。

虽然这并没有发生,但据传新的AirPods已经开始量产,苹果似乎正在准备在年底前推出它们。

新的AirPods将是自三年前的AirPods Pro以来AirPods阵容的首次重大更新。新的AirPods预计将采用更新的设计,从更高端的AirPods Pro中获得灵感,但缺乏\"Pro\"功能。关于新的AirPods是否将采用硅胶耳塞的传言还不清楚,因为泄露的图片和渲染图描绘了两种可能性。

苹果在2019年通过新闻稿宣布了其AirPods Pro,除了2016年在舞台上首次宣布这一产品线外,AirPods还没有在苹果发布会中有专门的展示时间。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周通过新闻稿宣布新的第三代AirPods,或者将其纳入传闻中的秋季第二次发布会,这一切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11月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