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200(诺基亚6200手机图片)

【手机中国新闻】诺基亚9 PureView五摄手机已是呼之欲出,作为HMD Global重新撑起这个品牌后的首款五摄旗舰产品自然受到颇多关注。1月3日,诺基亚9 PureView欧洲价格曝光,折合人民币后,似乎有点贵。



诺基亚9 PureView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9 PureView有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49欧元和799欧元,折合人民币则是5800元和6200元,但是实际售价将取决于当地市场。

根据之前的报道,诺基亚9 PureView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五摄像头,并且所有的摄像头都使用蔡司认证的镜头,惊喜的是这款手机摄像头部位并没有出现凸起,放在今天是十分值得称赞的。在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 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屏下指纹解锁,使用5.99 英寸2K分辨率屏幕以及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

这款手机预计在今年CES或MWC大会上发布。诺基亚9 PureView拍照摄像效果究竟如何?又是否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