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片便宜的多少钱(最便宜的刹车片多少钱)

7月12号,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检支队的执法人员根据举报,连续三天对南宁望州路一带开展突击检查,查获一批假冒的“奔驰”、“保时捷”等品牌汽车配件。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南宁市望州路北一路的一间仓库,只见仓库内里堆放着一大堆汽车零配件,其中不乏“奥迪”、“保时捷”、“大众”、“奔驰”等商标的汽车刹车片。

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经检支队四大队 黄传真

我们接到商标委托代理人举报,说望州路这一带有涉嫌侵犯他人商标的一个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这些配件售价低廉,品种包括刹车线、雾灯、机油泵、空气滤清器等,据嫌疑人说,这些汽车配件是他们从外地进货回来的,跟原厂价格比起来价格较低。

仓库老板

有些顾客要便宜的,我们就给他。奔驰的刹车片大概卖100元左右吧,我以后要注意,商标侵权的就不要卖了。

执法人员在三天时间内,查扣涉嫌侵犯商标的汽车配件1000多件,涉案价值7万元。执法人员表示,一旦这些汽车配件在市场上流通,不仅损害商标所有人的权益,更会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接下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依法严查涉嫌销售侵权汽配的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 法治最前线

编辑: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