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9米多少钱(东风天锦9米6多少钱)


说起东风天锦,我们卡友第一印象就是它的标杆车型-东风天锦KR6米8,其实它应用于冷链车型中不光可以做到6米8和7米8,单桥两轴最大可以做到箱长9米6。

这个长度可以说是单桥车型做到的最大箱长了,大家都知道高速按轴收费,那么单桥两轴最大总质量是18吨,那么9米6的大单桥用在哪些地方呢?




轻货?对

这款车主要就是拉轻货的,货物种类不同也就需要不同的车型来运输,有很多货物看似体积很大,但是重量很轻,比如棉花等,用常规车型来运输的话又拉不了多少货物还会占地方,这样9米6大单桥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不仅仅装的多高速收费也低,很多需要两次运输的,现在一次就可以搞定,简直就是运输利器。



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东风天锦KR这款大单桥货箱长度达到9米6冷藏车。

整车配置: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新款豪华驾驶室,东风龙擎300马力新规国六排放发动机,陕齿法士特八挡变速箱,9吨加强型后桥,加厚加强车架大梁,295/80R22.5真空钢丝胎,带ABS,带空调,带中控锁,带方向助力,带遥控钥匙,带电动门窗,带多功能方向盘,带断气刹,7150mm轴距,冷藏车专用底盘!


箱体采用我公司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断桥隔热新工艺制造,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

整车尺寸:12000*2600*3960(mm),箱体尺寸:9650*2440*2450(mm),有效容积为58立方。


厢体内外面料采用最新款纳米亚光玻璃钢(不吸光、硬度强、抗氧化、隔热性好),厢体厚度为8cm,内衬骨架为防锈处理武钢优质轻量化型钢材,保温材料为无空隙填充聚氨酯发泡,箱体底部为铝合金花纹板或宽平面纳米玻璃钢,箱体采用镀锌不锈钢包角,加厚型铝合金包边,加厚型不锈钢后门框,后门合页及锁件,厢体内部采用LED照明灯及厢体示宽灯,可选装通风槽,肉钩导轨,后液压尾板,固定卡槽拦腰封钩,厢体围裙延边护墙板。


制冷机组采用顶置型非独立进口合资国内知名品牌专用型机组,温度可达零下18度。


了解更多冷藏车资讯配置和价格,欢迎卡友关注评论或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