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最新款什么时候(airpods最新款什么时候出)

【CNMO新闻】元旦假期第一天,苹果也为广大用户送上了一份新年礼物,它就是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

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

与去年发布的牛年限量款类似,今年的虎年特别款AirPods Pro印有全新设计的虎年特别款图案,戴着虎头帽的小老虎,看上去就非常可爱。而且这次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在耳机包装盒上也印有相同的小老虎图案,它采用十分喜庆的中国红色,可见苹果在细节层面的拿捏依然是相当到位。

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

另外,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售价1999元,目前仅在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官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 app以及Apple官方微信发售,参与24期免息后仅需83元/月即可入手。它的充电盒支持MagSafe,将充电盒吸附上MagSafe充电器或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开始充电,而如果手边没有无线充电器,也可通过闪电端口进行充电。

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

据了解,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每人仅限购两件,如果你刚刚好是本命年,亦或者是身边有虎年的小伙伴,都可以买来作为新年的最佳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苹果也为用户准备了一个彩蛋。在Apple Store零售店和线上的Apple Store在线商店购买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还可额外获赠一套十二生肖的红包,春节走亲访友,送上一份红包,也能让他人感受到我们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