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退什么情况(新泰今天怎么了)


5月20日,新泰市公安局在电视塔西广场举行公开退赃大会。新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锋出席并讲话,新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志强主持,部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让党放心,让群众安心”为目标,坚持“大案小案齐抓同破”理念,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应强烈、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突出违法犯罪,部署开展了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春雷”百日行动,成功破获“李某等人系列盗窃电动车案”、“姜某等人电信诈骗案”“万某等人非法采矿案”等案件,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在退赃仪式上,新泰市公安局将“春雷”行动中追缴的现金35万元、面包车3辆、摩托车2辆、电动车26辆、电动车电瓶58块、电脑10台、生活用品等赃物予以公开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