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年度版是什么(ps4年度版是什么意思)

>>>2020 苹果教育优惠来袭,购买就送 AirPods!社区晒单更有机会赢价值万元「AJ1 倒钩」潮鞋!点击进入苹果教育商店。(注意:若威锋 App 端无法直接点开链接,请尝试长按)

获得 TGA 2019 最佳年度游戏的《只狼:影逝二度》昨天晚上传来更新的消息,官推表示,将于 10 月 29 日推出免费大型更新,包括 BOSS 的连战模式、新服装等要素。

官方表示,自 2019 年 3 月上线以来,目前《只狼:影逝二度》全球销量已突破 500 万套。为回报玩家的支持,游戏将于 10 月 29 日进行重大版本更新,引入一些全新功能,包括:全新难度挑战、全新套装、轨迹残影记录等,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本次更新后,会出现力量考验,玩家可以重新匹配之前击败的 BOSS。更新还包括三款全新套装——“天狗”、“老苇名忍者”还有一款套装会在通关后解锁。更新后,玩家还可以通过残影的游戏设定上传玩家的操作记录,分享给他人。

另外,FromSoftware 今天还宣布《只狼:影逝二度》,将于 10 月 29 日在日本地区发售年度版,登陆 PS4,售价 4800 日元,约 320 元。年度版将包含特殊的外包装和一本攻略书(介绍游戏初期的策略和战斗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