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好的型号是什么(华为最好的型号是哪个)

数据显示,今年的央视春晚的央视收视率依然超高。截至1月31日24时,2022年央视春晚电视端直播平均收视率达21.93%。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自然关注度最高。而今年央视春晚更是带来了多个非常精彩的小品。其中贾玲、张小斐的小品《喜上加喜》拿下语言类节目收视率第一名,收视率达到22.72%。同时,一些科技品牌元素也出现在春晚小品舞台上。

网友们发现,华为手机堪称本届央视春晚的最大赢家。在大约5个小品中,都有华为手机亮相。

孙涛、王雷、颖儿的小品《父与子》: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 X2。

沈腾、马丽的小品《还不还》:华为P50 Pocket

张小斐、贾玲的小品《喜上加喜》:华为P50 Pocket

沙溢、贾冰的小品《发红包》:华为Mate X2

邵峰、郭冬临的小品《休息区的故事》:华为P50 Pocket

总结起来,亮相春晚的华为手机是两款旗舰级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华为Mate X2,分别作为纵向/横向折叠屏手机阵营的佼佼者,代表着华为在两条“分赛道”上的领先。不得不说,央视选择华为手机做“道具”,充分证明了华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值得说明的是,这也是折叠屏手机首次亮相央视春晚舞台。华为在国内折叠屏手机领域是绝对的王者地位,销量占比将近7成。特别是随着华为P50宝盒(华为P50 Pocket),华为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领导地位再次被夯实。

华为P50宝盒独特的纵向折叠形态,精致小巧,外观时尚,特别适合女性使用。它采用新一代水滴铰链,折叠后呈近乎无缝视觉效果,更实现纤薄的机身厚度,展开时厚度为 7.2mm,折叠后仅 15.2mm,在手中万般玲珑、握持舒适,放到女士手包里也是毫无压力。

它采用了拥有前卫创新的工艺,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在配色上拥有晶钻白、曜石黑和鎏光金艺术定制版。其中晶钻白配色,通过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在仅0.5毫米厚度的玻璃上实现极致雕刻的纹理效果,视觉上约1000个菱形纹格,为你带来晶彩莹亮聚光之美;曜石黑拥有简约亮泽镜面质感,显得典雅且沉稳,端庄中透露着个性。

华为与时尚高定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共同打造的鎏光金艺术定制版,有着与生俱来超高的艺术造诣。华为通过独特工艺,将自然界中的多种纹理以3D浮雕复刻在机身上,触摸之间就能感受到万物共生整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精致感、时尚感,就像女王们手中的权杖永般万丈光芒。

在更加符合当代女性的综合审美标准的同时,华为P50 Pocket也深入兼顾女性用户的使用需求。它搭载了超光谱健康测肤功能体验,贴心AI测肤,肤质秒懂。春节期间少不了自拍,借助华为P50 Pocket 折叠形态优势,可以解锁多种自拍交互方式。比如通过背面万象双环的创新设计,一镜一相可将后摄镜头直接用于自拍,并通过外屏实时预览,让视角更加自由,也带来更强的人像自拍效果。

功能上,华为P50 Pocket的圆形外屏还具备丰富便捷的鸿蒙卡片,使用外屏的华为钱包卡片,可一步调出银行卡、门禁卡等,还支持支付宝、高德地图、美图秀秀等第三方应用,以及出行和快递服务卡片等便捷功能。

华为通过多款旗舰产品在虎年春晚高频露出,展示了折叠屏产品的魅力,尤其华为P50 Pocket也成为新年最受瞩目的折叠屏手机之一。它拥有独特的折叠形态和时尚高端的设计,非常适合追逐时尚的用户选用,如果你也喜欢华为的折叠屏产品,那么就赶快去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线下体验店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