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总共多少钱2017(考驾照总共多少钱)

现在的驾校都多如牛毛,每个驾校的宣传和报价都不一样,有的很便宜,有的却很贵,所以让很多想要考驾驶证的人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便宜的又担心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给钱了,很久都不能安排考试或练车,导致拿证时间长。贵的又负担不起,所以迟迟不敢出手去报名,小编见过比小编报名时间还要前的时间报名的,可小编都拿证两年了,他才拿到了驾驶证,超级慢的,主要是两点,一是教练教学散慢,二是预约考试难。还有一些考生反应,考科二科三时,还要另外付费去选车,不给钱的都只能拿到不好的车,水太深了。

小编2017年报名学车的,报名费是5800,全包价,中途产生的任何费用都不需要再给钱,比如说某科不过要重考,重考费也是不用再交钱的。

考试分两个阶段,科目一和科目二三四,报名成功后,一周内安排考科目一,科目一通过后等25天左右,安排练车,前两天练科目二,第三四天练科目三,第五天模拟考科目二,第六天考科目二,考完再去模拟考科目三,第七天考科目三和科目四,第八天拿证走人,全程从报名那天算起,45天内拿证,全部科目一次通过。

因为是手把手教学,所以会比较快学会,一个教练带四个左右的学员,一步一步教一遍,然后教练再走在车旁,指导学员这里该怎么做,等都学会了,就放手让你自己开一遍,开完再指出不足之处。所以总体小编都很满意,不骂人,不要求红包什么的,教练在这批学员没拿证前,是不会接其他学员的,所以接很用心教学,同期有位五十多的学员照样一次过,非常好的驾校。

你们也有遇到同样的问题吗?想考又不知道选哪个,到处打听哪家驾校好。小编也看新闻报道过网上报名,练了几天车就找不到人了。如果你拿证了,或者还没拿证,评论区里说说你的遭遇,你考驾证时花多少钱?驾校怎么样?要多久能拿到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