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适合用什么手机卡(三星手机用什么手机卡比较好)

除了 UFS 4.0 闪存,三星今天还带来了主打耐用性的存储卡—— Pro Endurance microSD系列,号称能连续纪录16年数据,对稳定性有高需求的小伙伴们可关注。

三星 Pro Endurance microSD 系列提供 32GB、64GB、128GB 和 256GB四种容量,最高连续读取为 100 MB/s ,连续写入 40 MB/s,速度评级 Class 10,视频速度等级达到 V30。

主打耐用性,除了常规防水、防磁和X射线外,由于采用企业级颗粒,承诺16年的连续不间断使用寿命,相当于14万小时左右。

价格方面,32GB售价10.99美元(约73元),64GB版本售价 14.99 美元(约99元),128GB 和 256GB 版本售价分别为27.99美元(约185元)和54.99美元(约365元),该系将在本月内上市,国内也会跟进。

手机存储容量不够了,就想买张卡来扩充一下。买之前克服一下才知道,现在新出带a规格的存储卡用于手机存储更为合适。想想原来那张卡还是C4的。手机也老了不用买太好,选最便宜点下手。

三星这张是近期最便宜的,不等优惠直接下手。虽然没有优惠但是竟然送了两瓶迷你版的泸州老窖,意料之外。

拿到手和原来的老tf卡比较一下,差别很大。原来的老卡手机用起来就是卡,现在基本接近内置的感觉了。看来A2规格还是功不可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