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15排量价格多少(2018年猎豹15排量的多少钱)

提到军工背景的汽车品牌,消费者对它们的实力以及产品质量都是持认可态度的,这不由得想起德国的宝马和大众,这两个汽车品牌都有过军工背景,凭借着不俗的产品质量,在全球汽车市场积累下良好的口碑。而国内的军工品牌,数量也是不少的,例如东风、北汽、还有就是长峰猎豹。

长丰猎豹的前身就是生产军用车的大厂,后来变为乘用车大厂,跟日本三菱有过深度合作,那时候长风猎豹还很辉煌的,旗下生产的猎豹黑金刚,在有一段时期,风靡整个越野车市场,甚至还翻越青藏高原,直接被汽车爱好者誉为\"川藏之王\",随后因为猎豹品控不过关,使得黑金刚走下了神坛,而今天要说的这款猎豹CS10也是如此。

猎豹CS10可谓是被长丰猎豹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售价7.98万起,算很廉价的,所以在刚上市的几个月里,猎豹cs10的月销量都有几千台,甚至在2017年的3月更是突破1万台,可是仅两年多的时间,猎豹就沦落到月销2台的地步,猎豹CS10的历史和猎豹另一款车型Q6命运相似,都是辉煌了一下就倒下了,令人惋惜。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猎豹CS10自身质量不过关,猎豹cs10车主投诉故障毛病太多,影响用车,因此CS10的投诉量居高不下,所以口碑急剧下滑。

那么除了销量差,和品控不关之外,猎豹CS10的产品力又是如何呢?外观方面,CS10摒弃家族的硬派风格,走城市SUV路线,前格栅面积较小,并且很狭长,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冲击力强,下方的副格栅也有铬饰条包围,与上方相呼应。侧面相比于Q6和黑金刚,CS10的线条也柔和了不少,车尾设计了一个向外凸起,营造出轿跑的姿态,毫无突兀,甚至还显得有点高级。

进入车内,新款CS10变化很大,和迈途的设计相似,都有一个连体屏,虽然关机状态有一种奔驰S级的既视感,但开机后发现CS10的黑边很大,瞬间拉低了CS10的档次,出风口造型与WEY VV7相似,档把则很另类,虽然硬塑还是较多,但比起老款CS10内饰高级了不少。配置方面,丐版没有ESP,上坡辅助等主被动配置,中低配车型气囊也只有2个,所以CS10的安全性不会高。

不过CS10的尺寸算是一个亮点,虽为紧凑级SUV,但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63×1875×1700mm,比哈弗H6大一圈,轴距也有2700mm,也比哈弗H6长20mm,所以CS10的空间优势大,达到\"准中型SUV\"的标准。

最后来看动力,猎豹cs10搭载1.5T和2.0T,最大功率可达150/177匹马力,虽然能应付紧凑SUV的猎豹CS10,但相比同排量的吉利,长城发动机,猎豹CS10的动力不算强,最关键的是CS10的发动机也不如吉利长城的稳定,而变速箱提供三种选择,有5MT,也有CVT,甚至6DCT都具备,不过说实在的猎豹CS10的6DCT顿挫真的明显。

总体来说,猎豹cs10虽然有军工背景加持,但并没有成为安全、可靠、耐用的代名词,品控不尽人意,猎豹cs10虽然在价格和空间上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优势,但却忘了产品才是立身之本,只有抓好品控这一块,才不会被国内市场所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