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4适合什么系统(ipadmini4适合什么系统)

昨天苹果向测试版用户推送了iOS15.4beta5版本,从这次版本来看依旧是继续优化系统,提升系统性能,那么iPhone12mini升级iOS15.4beta5体验究竟如何?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升级后的真实反馈,仅供大家参考。

从流畅度来说,本身iPhone12mini的硬件就很顶了,从iOS15.4beta2升级到iOS15.4beta5依旧十分的流畅,但也有网友表示,iOS15.4beta5会更流畅一些,每个人对于流畅的要求评判都不一样,感受也不同哦!

续航方面,虽然iPhone12mini电池小,但这次iOS15.4beta5确实优化还可以,早上满电出门,玩了1小时吃鸡,2小时刷微博,还剩55%的电量,之前iOS15.4beta2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剩余电量接近50%,这次升级后的续航表现确实还值得称赞。

信号方面,之前出厂的系统确实信号有点点拉胯,偶尔会出现打电话掉线的问题,而且信号格数大部分时间都无法做到满格的信号,网速时快时慢不稳定,升级到iOS15.4beta5之后,打电话掉线的问题得到改善,信号大部分时间都在3-4格跳动,网速比较稳定了。

发热表现,iOS15.4beta2玩吃鸡的时候发热还是较为明显的,但在iOS15.4beta5上发热表现似乎有一点改善,温度没那么高了,带着手机壳玩也没关系。

总结来看,这次iOS15.4beta5的优化还是很不错的,依旧可以做到丝滑流畅的体验,续航方面有一点点提升,信号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改善,发热情况也改善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