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厂收购生姜(什么厂收购生姜粉)

视频加载中...

对于农户来说,种植农作物希望有个好收成,卖个好价钱。前几年生姜行情好,不少种植户都大批量的种植,乳山的姜农许玲去年就种了两百亩的姜,不过看着丰收的姜,许玲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产量大采挖就费劲,靠自家人肯定是不能在短期挖完的,必须得找人来帮忙挖,许玲想,这么大的产量怎么说也不至于亏本,只是少赚一些而已,可是让她犯愁的地方就在于没多少人来收购。


“收姜的很少,包括我们当地很多姜贩子他们都很少收,姜其实收姜价格也特别特别低,这六七十万斤的姜成本价六七十万,再加上仓储费得有十多万,整个下来也八十多万,只多不少八九十万吧。如果卖不出去就什么都没有了,都亏掉了,整个去年一年别辛苦了。”

想着自己辛辛苦苦几个月种的姜卖不出去,许玲感到心急,到处寻求帮助。了解到许玲的困难后,家家悦集团向她伸出援手。


“拿回去的姜也第一时间通过了农残检测,符合国标细则,再看那些商品,品质非常好,然后我们决定通过给领导反馈,领导决定我们第一时间来采购这批姜。”



采购车满载着许玲家的姜,通过家家悦集团物流中心配送到家家悦全国近千家门店。


“特别高兴,感觉怎么讲好像有希望一样,这个姜要卖不出去感觉,心里真难受,晚上都睡不着觉,真是,我挺感谢家家悦能来帮我这个忙。”


“在近段时间我们也帮助农户处理了大量的滞销农产品,像元葱、 萝卜、土豆,在未来的时代,我们家家悦集团,会特别关注爱心助农,承担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