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装行李架多少钱(荣放的行李架多少钱)

7月11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2022款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都市Pro、精英Pro、豪华四驱Pro以及旗舰四驱Pro四款车型,均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有两驱及四驱车型可选,售价24.88万~29.68万元。其中,豪华四驱Pro为新增级别,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RAV4荣放双擎E+系丰田在华量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也是一汽丰田继卡罗拉双擎E+之后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值得一提到是,此次新推出的豪华四驱Pro级别搭载先进的电子四驱(E-Four)系统,以同级领先的全地形通过性和操控稳定性,满足那些注重驾驶乐趣的用户的选择;该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的基础之上,搭配主驱动电机与后桥独立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5kW,拥有7.4秒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低至1.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NEDC工况)。此外,豪华四驱Pro车型还比两驱精英Pro版多出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RAV4荣放双擎E+ 2022款全系车型,在车身色彩方面还新增全新星际蓝车色,包含新配色在内,RAV4荣放双擎E+ 2022款为用户提供了多达7种单色(摩登红、铂金白、墨渊黑、铂青铜金属色、钛晶灰、星际蓝、米兰卡其色),以及4种双拼色(摩登红/墨渊黑、铂金白/墨渊黑、钛晶灰/墨渊黑、铂青铜金属色/墨渊黑)。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还将原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升级为自动折叠外后视镜。

作为“RAV4荣放家族”的旗舰产品,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同样传承着“越野兼顾城市”的车型理念,在家族一贯的全能实力之上,还拥有更具价值的车型配置,以及更加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带来的极速驾趣与远征续航体验。如今,在持续洞察新时代用户需求,认真倾听用户心声之后,RAV4荣放双擎E+ 2022款携新阵容、新色彩以及配置进阶,突破家族旗舰新高,为用户开启更加多样的、更加超越期待的城市SUV新选择。

据悉,为让更多用户畅享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的科技魅力,一汽丰田现已开启“创记录双擎礼遇季”活动:即刻购买RAV4荣放双擎车型即可享受厂家直补购置税减半,以及包含0首付、0利率、长年限的金融优惠方案,还可享受最高9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年免费保修等福利。

上游新闻记者 吴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