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面片汤(鸡蛋面片汤的家常做法)


天气渐凉,胃里就渴望吃一些温暖的食物。饥肠辘辘的深夜和早晨,最想吃的不是鲍鱼熊掌,而是老母亲做的一碗面片汤。

人变得成熟,大概也是从胃口改变开始的。开始拒绝酒精,开始喜欢清粥,开始减少脂肪和糖分的摄入,开始喜爱蔬菜,开始试着让自己的孩子也渐渐接受清淡的饮食。

恰逢冰箱里有上次没包完的饺子皮,奶叔这次就做一次简单的蔬菜鸡蛋面片汤,大人和宝宝都爱吃。

蔬菜鸡蛋面片汤











互动环节

红色的番茄,黄色的蛋花,白色的饺子皮,再配上点点绿色的青菜,色泽诱人。吃上一口,略带淡淡番茄酸味,猪肉嫩滑,饺子皮软烂,让人忍不住再挖下一勺。

而且这碗面片汤包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营养非常丰富。家常的食物虽然做法简单,但越吃越可口,像老母亲一样温暖着胃和心灵。就像一本好书,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心得体会。

奶叔很喜欢《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每次阅读都能带来新的感动。

奶粉们,你们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什么呢?留言告诉奶叔你的读书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