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油烟机吸力大(大吸力油烟机)

在很多人的想法中,厨房必须要有一台油烟机,因为厨房油烟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难题,尤其是喜欢煎炒烹炸的中国家庭,油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引发一系列疾病。

所以,厨房安装一台好的油烟机是健康厨房的关键。在普遍高楼层的住宅小区,大吸力,大风压,高颜值,一个条件都不能少。

爆炒、煎炸、炖煮……中国家庭厨房最常见的烹饪方式都会产生油烟,其中爆炒、煎炸产生的油烟更大。如果家里使用的吸油烟机吸力不够的话,就算我们开着吸油烟机炒菜,还是摆脱不了油烟。家丽雅大吸力油烟机,低位进烟,排风量达到21m³/min,850Pa自动增压,风压量大畅排无阻,健康代表之作!

家丽雅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探索,研发出新一代大风压油烟机,不仅吸力大,而且排得畅,并且优化整体吸油烟机系统,3大技术升级为你带来更加洁净的厨房。加上独有的超宽进烟通道,全方位包围油烟逃逸路径,更彻底吸净油烟。进风口、风机和排烟口形成油烟直排通道,油烟吸入后经风机加速,迅速被排出烟道外,真正做到“大风压排净油烟”。厨房再大、火力再猛、油烟再盛都不在话下,家丽雅大风压油烟机瞬间将爆炒的油烟顺畅排出,杜绝倒灌,还你一个健康无烟的厨房。

在烹饪高峰期,大量油烟堵在公共烟道里出不去,就形成了风阻。如果油烟机的风压小于公共烟道的风阻,油烟外排遇阻,就会倒灌回来。这就像是一场角逐,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油烟机的风压其实很重要。对于一台油烟机而言,拢烟是基本前提,吸烟是必要条件,排烟才是最终目标。因此,风压值越大,排烟越强劲越顺畅,排烟效果就越好。过去,大风量定义一台好烟机,而随着居住环境的变化,大风压将重新定义一台好烟机。

都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一台好的油烟机,打开多面的美好,给你无烟的厨房,保障你的无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