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天际股份上市时间)

天际股份(002759)7月14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5.00亿元~5.2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4.00%~153.76%。

业绩变动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六氟磷酸锂业务经营效益同比大幅增长。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天际股份今日收于27.38元,上涨1.97%,日换手率为3.73%,成交额为4.07亿元,近5日下跌8.06%。通过对上半年业绩预增50%以上的个股走势进行统计发现,预告发布后当日股价上涨的占比62.24%,股价发布当日股价涨停的有38家。预告发布后5日股价上涨的占比68.37%。

资金面上,该股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303.3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95亿元。(数据宝)

注: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财报解析

业绩预告、预增、业绩预增、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