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更新什么了(ios11怎么更新)

今早,苹果发布了iOS 11.4.1的更新,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 iPhone”中查看其AirPods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并提高了Exchange账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苹果在系统中提示,iOS 11.4.1升级后将提升iPhone、iPad安全性,其也是建议用户都去升级。

可以看出,本次更新非常简单,没什么新功能的加入,主要侧重点是错误的修复和性能的改进,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安全的体验。

支持更新的设备主要包括:

iPhone方面:iPhone X、iPhone8/8 Plus、iPhone7/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

iPad方面:iPad第六代、iPad第五代、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预计这次将是iOS 11的最后一个版本,下次更新就是iOS 12了,其正式版最快在今年9月份推送,大家耐心等待就好。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