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宝马x5价格多少(常州二手x5宝马价格)

宝马X5M,诞生于2009年的高性能SUV(SAV),不同于普通X5,也不同于“M Performance”的X5 M50d,它是彻彻底底的“M-Power”。国内最早的一批车是2010款,距今也有十多年历史了。第一代X5M从2009年到2013年,第二代2014年到2018年,如今处于第三代产品周期,代号F95。今天来聊一台宝马X5M:

这是一台2021款宝马X5M,官方指导价1438900,因月底冲量,少了9%,实际1309300。另外,车辆选装了前21英寸后22英寸铝合金轮圈星式轮辐809M型双色35000,碳纤维内饰20000,后侧窗遮阳帘5000,智能触控钥匙5000,前排加热舒适套装(方向盘及扶手)5000元 ,含选装共计1379300。130多万提车,跟很多保时捷卡宴的提车区间有重合,这两个车,你会选哪个呢?

这台X5M是滨海湾蓝漆面,这个颜色个人认为还是非常漂亮的,比较亮眼。外观组件主要包含个性化定制的黑色高光装饰条,M复合制动器,M运动型排气系统,M后扰流板,车顶配置了个性化定制铝制行李架。

宝马X5M跟X5一样,都是中大型SUV,尺寸跟普通X5主要是宽度变化较大,具体规格为4944/2015/1777,轴距2872。大灯配置较高,原厂就是智能激光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车内带11色环境氛围灯。

车尾跟普通X5就比较容易区分了。顶部带有一个扰流板,底部自带M套件包围,有种原厂宽体的感觉。排气是四出设计,圆形尾管,中间做了扩散器的造型,全黑化处理。长条形的尾灯,内部是钳夹状的灯带,全LED光源。

内饰是黑色配色,用料主要有扩展Merino真皮、碳纤维、铝材。车内配置一应俱全,主要包括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M Drive按钮)、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随驾驶模式变化)、M专属平时显示系统、智能手机交互系统、手势控制系统、自动泊车辅助Plus、高级四区自动空调、智能感应氛围灯,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等。

前排是M运动型电动座椅,带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后排空间跟普通X5没什么区别,三座设计,空间够用。后排配置了中央扶手、杯架、自动空调,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动力系统是这台X5M最强项,搭载代号S63B44B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扭矩750牛米。搭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四驱,带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及后桥限滑差速器,加速到100km/h只需3.9秒,比入门级的保时捷911 Carrera还稍快。

今天聊这台X5M,一方面是产品本身很不错,在SUV里属于超强的,外形、空间、车内配置、动力完美融合。二是入手成本有一定优势,此前交付的X5M大多都没这个幅度,一般就3-6个点,甚至在部分时候是平J。另外,不同于宝马X5已经国产化,X5M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不会国产的,目前出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所以X5M的行情不会大幅跳水。如果说是“抄底”,现在会不会就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