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领手动16油耗多少钱(大众蔚领16油耗是多少)

一汽大众蔚领工信部油耗

●蔚领1.5L自动挡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L/100km

工信部油耗我们一般在日常生活当中开不出来,但这并不代表工信部油耗就没有意义。工信部油耗的测量标准统一,测量的方式也比较科学规范,测量得出的结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车辆在技术方面的省油程度。

大众蔚领真实油耗多少

●蔚领1.5L自动挡的油耗范围是6.54-8.53L/100km,平均油耗为7.53L/100km

以上是根据车主们用车所统计出来的参考油耗范围,对比大众其他同款动力系统的车型,这一油耗的范围是属于正常的。

而我们也将蔚领自动豪华版车型开出去进行了实测:

天气:17度多云

空调:关

磨合期:未过

燃料:95号

平均车速:32km/h

在市区加满油以后我们往城郊出发,首先在市区内遇到了短暂的拥堵,但很快就通过;随后上到了环城高速一路畅通,下高速以后在国道行驶了一段路程来到了加油站,此时仪表显示的行程是110km,加油站显示一共消耗了8.24L燃油,这算过来大约是7.5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蔚领推荐使用的是95号汽油,但其实使用92号汽油也没有太大问题。我们也咨询了很多蔚领包括大众同发动机其他车型的车主,他们都表示使用92 号是可以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