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要想自己的(什么要想自己的学问有进步什么要认清目标钻进去展开来)

#心里话树洞#

原创 文/晓斐

当你不顾一切,一心想要做什么的时候,你会发现身上会有一股子劲儿支撑着你不断向前。可是当你稍有一丝怀疑时,身体里的那股子劲儿似乎慢慢的从身体内抽离,接着很多否定,不信任,不行,困难就会接踵而至,趁虚而入,直至泄气。

前一部分是当愿力大于业力时,一切都将毫无阻碍;后半部分是当业力太大时,就会形成种种障碍。

在提升成长的过程中,其实还有一种能量是需要自我保护的。就是千万不要教育别人,不要认为自己在课堂上学到了什么而拿来教育别人。那些所学只是为了自己的提升成长,当你的能量等级还只在一层的时候,不要试图教育和你同一级别的人。所有的带动都是顺遂自然的,每一个灵魂都是高贵的,你只用活好你自己,成长提升你自己,当你提升到第二层时,你的美好自然就能带动一层人的向往而产生自动成长的意愿。绝对不是你觉得他不好,他不对,你需要去教育他他才会觉悟。

如若不然,你只会是消耗掉自己的能量,而被向下的力拽住,陷进抱怨,指责的泥塘里。然后你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又掉了下来。所以,教育别人是一股向下的能量,是对自我提升能量的阻力。

当你成长到二层,三层,你就会离一层越来越远,看所有的事都会觉得很好,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你很理解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就像你以前一样,没关系,当他们感受到你的美好,靠近你时,你就有机会拉他们一把,这个时候他们的能量也一定是向上的。


保护自我提升能量,不要教育别人!成长自己就好!


~end~


(图片来自网络,原创者可以自行撤回或联系删除。感谢,感谢,再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