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退押金失败什么原因(ofo押金难退原因)

[闽南网]

OFO退不了押金在近日炒的是沸沸扬扬,而且官方近日新出了可以将押金转入网贷平台,用户们认为这是ofo采取的临时措施,那么OFO退不了押金怎么办?OFO退不了押金怎么投诉?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OFO退不了押金怎么办?

相关消息

有网友在使用ofo时,收到官方发布的通知,称可以将押金转入网贷平台,保留一个月后可以连本带利提出,并可以享受免押金骑行的服务。

考虑到ofo近期的负面新闻,网友纷纷表示这或许是ofo为了不退押金,所采取的临时措施。微博上满屏都是催促“ofo退押金”的诉求,有网友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一个月了永远“退款中”。

对此,ofo官方表示,“正常的市场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ofo表示,如果选择正常退款,仍然会走正常流程进行,时间为15个工作日。

然而,这一消息在各大媒体平台迅速扩散,随后,ofo的网贷合作方PPmoney表示,公司在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目前已经下线该合作渠道。

不知道至今仍然对外宣称一切运营正常的ofo,是否真的没有出现问题,它又能撑到什么时候,而用户们的押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正常退回。

大家在15个工作内之类押金未退回账户的话,大家可以试试在与客服进行沟通,如若不行试试12315消费者维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