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车重需要多少马力(车重15吨需要多少马力)

SUV密探今日探案:迈凯伦Senna

说起迈凯伦,给我的印象有三大特点:1性能爆炸、2脸盲症、3祖传发动机。不过观察近期发布的新车型,似乎有了很大的改变。例如720S,最起码从外观上讲有了很强的辨识度。如今新车刚发布不久,又一款新车Senna被官方曝光。全新的家族设计和动力,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体验。

新车与720s有几分相似。LED前车灯与下侧的进气口相连。前机盖处设有两个宽大的进气口,配合低趴的车头,极具视觉冲击感。而在底部位置设有碳纤维材质的大包围,让人看着运动感十足。

尾部造型也不同于以往,搭载硕大的碳纤维尾翼,中间是一字型的LED尾灯,没有之前车型的性感美,反倒增添了几分犀利。排气筒隐藏在下侧,并且安置了突兀的导流板,一看就知道拥有不俗的性能!

整体构造也发生变化,车身变的扁平,车框处设有宽大的进气口,乍一看跟F1车型有几分相像!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构建,车重仅为1198Kg,这在超跑界中也算是相当变态的数据。

车体内饰以黑色为主,其主要原因是用碳纤维材质构建。采用双人布局,配备悬浮式的显示屏,以及几个简单的功能按键。毫无豪华可言,完全未运动而生。

正面效果图,满满的碳纤维纹理,有没有种黑暗使者的感觉?

至于动力方面,抛弃了祖传的3.8T,改为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800马力。看似数据不是很亮眼,但是配合超轻的车身,性能绝对爆炸。【参考720s:2.9s破百、720马力、极速341km/h、车重1283kg】,不得不怀疑,这辆车可能为继任迈凯伦P1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