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审车需要多少钱(青白江哪里可以审车)

为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近日,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弥牟镇的成都重汽王牌汽车检测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医护人员提供一年的“免费审车”服务。


在该公司可以看到,一条“白衣天使有爱 王牌检测站有情 本站为所有医护人员提供免费1年审车服务”的横幅张贴在公司大门处,格外显眼。据该公司总经理李勇介绍,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抛开顾虑,冒着被感染的危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担当和大爱。为感谢医护人员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企业对于白衣天使的敬意,公司决定面向全国医护人员提供一年的免费检测服务。“医护人员审车时须带上行驶证、身份证、从业资格证;我们安排了绿色通道,由专人全程导办,现场免缴检测费210元。”


  “很感谢重汽王牌检测站为我们医护人员减免审车费用,提供审车便利。”体验了检测站的“免费审”服务,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生李长华为他们的贴心点赞,“这也是社会对医务工作者的尊重和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用心地为病患、为社会服务。”

据了解,为了更好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成都重汽王牌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将每日的开门营业时间由原来的早上8:30提前至8:00。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