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名爵6值多少钱(2011年名爵6值多少钱)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都会对颜值有一些要求,这也就使得自主品牌在市场中占据着更大的优势,很多人在购车的时候颜值似乎已经成为了选车的第一要素,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有着这样的现象发生。


谈起颜值的话,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之中自主品牌绝对是有着“王者”一般的地位,且同样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也就进一步使得这些车有着更高的销量。身边朋友们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他们在买车的时候大多数都比较追求颜值,这也就导致大多数人都选择了自主品牌。最近一个朋友要把他的名爵6卖掉,这可一下吸引到了我的注意力,毕竟名爵6这台车在颜值方面的表现十分高。


由于经常坐这个朋友的车,所以对于他这台车还是比较了解的,这台名爵6是2010款的掀背1.8T自动精英版,于2010年3月上牌,已经行驶23万公里,该车目前的市场价格在3.03万元到3.56万元。我问了一下朋友这台车的心理售价,他说反正也懒得去二手车市场,我要是买的话2.6万元就可以卖给我,不得不说,这台车的价格还是让我很心动的,毕竟要比市场价低出不少。





全新一代的名爵6推出后,颜值在市场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无对手一样的存在,而这台老款名爵6其实也有着很不错的颜值,网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工艺,为前脸营造出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结合上比较少见的MG车标,让这台车的前脸也有着较强的逼格。






超大尺寸的一体式液晶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即使是放在如今来说也是比较少见的,银色饰板的拼接也让车内看起来有着更加年轻的效果。



1.8T+5AT的变速箱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但是在油耗和可靠性方面都没有太好的表现,这也是自主品牌的“通病”。

总的来说,2.6万元入手这台名爵6还是很划算的,毕竟这台车各方面的实力在如今都不算差,尤其是在颜值和内饰方面依然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