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汽车保险多少钱(第二次汽车保险大概多少钱)

买车和买房都是一件大事,因为买车不像在商超里面买一件物品,拿回来就可以使用了,买车还需要很多其他的附属品来配合使用。第一次买新车的人可能对这些物品和流程都不太熟悉,很容易花一些冤枉钱或者上当受骗。




对于有车人士来说,保险是必需品,因为你想要开车上路,不交保险国家是绝对不允许你上路的。但是保险的范围有很多种,即便是车险也是五花八门,对于普通人来说,很多保险其实没有必要买,买来没有多大用处,反而为自己增加更大的经济负担。


现在养一辆车,每个月的支出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何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浪费,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对于车辆保险,我们只需要从那些五花八门的保险当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不过在众多的保险当中,到底哪一些保险是最需要买的呢?



第一种,交强险。这个保险没有任何探讨的必要,是必须买的保险,他是我国法律规定当中强制买的保险,因为如果你不买交强险,那就意味着你无法开车上路。所以这个险种你选也得选,不选也得选。并且这个保险其实价格并不算太贵,也就1000左右,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一种经济负担。



第二种,第三者责任险。在车辆保险当中,第三者险的性价比非常高。第三者险是指被保险人或者其允许的驾驶人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事故,有第三者出现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赔偿费用可以由保险公司来负责。



一个非常有用的保险,并且现在车道上豪车也逐渐增多,一旦我们撞了豪车自己承担不了高额的赔偿,这个第三者责任险将起到巨大的作用,第三者险一般是选择50万或者100万的保险额。现在有不少城市的当地政府都将这个险种列为了必上险种,不上那保险就不让上路。



第三,不计免赔险。这个险种也非常建议大家买,出现事故后,不计免赔险可以将由你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转交给保险公司。现在道路上很多事故的责任,并不都是对方全责,有时候自己也会承担一部分责任,而这个不计免赔险可以将我们的损失降到最低。并且和非机动车或行人发生碰撞,即便不是汽车的问题,往往也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这个时候可以免无妄之灾。



有些人可能还会选择车损险,这里之所以没有推荐车损险的原因,主要是发生事故,保险公司不会将钱赔偿给对方而是赔给自己,虽然车辆发生刮蹭碰撞的时候,车损险可以降低一定的损失,但是只要出了险,第2年必定又会提高保费,结果到头来可能保费比修车费还贵。



并且车身险并非是赔付整部车的损失,像车灯、轮胎的磨损,保险公司是不会进行赔偿的。而且就算进行赔偿,保险公司也不会按照目前市场上车辆零部件最高的价格进行赔偿,赔付的只是投保人当年同款车型新车的购置价减上折旧部分,这就造成了车损险有不小的局限性。


以上险种是最建议大家进行购买的,什么涉水险,玻璃险,这些虽然便宜只要几十块钱,但是并不实用,不太建议大家进行购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