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是用什么处理器(小米6用的是什么处理器)

去年八月份,大家等了3年的小米平板5姗姗来迟,相比于此前的小米平板4,不管是设计、性能以及使用体验上确实有了质的提升,算是满足了不少米粉朋友们的需求,随着重启平板产品线,并在软件上开辟MIUI For Pad后,小米平板新品步伐显然会加快。

近日,xiaomiui在EEC认证中心发现了疑似小米平板6的身影,型号显示为 “22081283G”(L83),除此之外,还有L81、L81A、L82等多款机型,或许对应红米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5G。

根据最新消息爆料,除去红米平板,小米平板6的三款机型将采用联发科和高通平台双平台加持,同时还在性能上会有所提升。

目前高通平台这边有骁龙870、骁龙888、骁龙8和骁龙8+,而联发科这边则有天玑8100、天玑9000。去年小米平板5 Pro搭载的是骁龙870,不排除这一代会采用骁龙888乃至更高,鉴于平板机身较大,本身散热就很不错,所以功耗大引起的发热问题就不存在了。

而天玑这边大概率使用天玑8100,首先它在性能上干得过骁龙888,功耗控制又优于骁龙888,可以说是一代神U没跑了,再加上成本较低,小米平板6标准版使用它的几率是很高的。

除了CPU,小米平板6系列还有望升级到120W有线快充。目前小米平板5系列是最高67W,120W对于8000mAh+的平板来说,自然会更实用。

至于其它方面,小米平板6还有望在显示屏、音质以及MIUI for Pad系统上再度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小米平板6最快会在今年8月正式登场,感兴趣的不妨期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