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尾灯改装多少钱(改尾灯流水灯多少钱)

国产赛那最近几个月的销量都很不错,而且呈上升趋势,自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超过16000台。赛那按配置分为了5个版本,舒适LE版、豪华XLE版、尊贵LTD版、至尊LTD plus版和铂金Platinum版本,还有一个特殊的福祉版。这些版本外观上区别很小,在天窗和行李架上有所区别。

国产赛那舒适版

国产赛那尊贵版

国产赛那至尊版

而在尾灯方面,是看起来一样的,都是大大的红色Y字型尾灯。但这只是在不亮灯的情况下,一旦点亮灯光,打转向、踩刹车,就会看出不同。你们看出来了吗?高配的整个红色灯带是亮起来的,而低配的红色灯带并没有亮。

赛那的这种尾灯高低配的差别在黑暗的环境中更明显。从下图可以看出,高配的尾灯是整个光带都会亮起的,而低配的尾灯只有很小一小块会亮。

赛那舒适版和豪华版上都是这样的低配尾灯,这种亮度实在不够,无形中添加了夜间行车风险。所以可以看到有一些赛那车主提车后会对尾灯进行一个升级,低配升级为高配的。

赛那高低配尾灯对比

赛那高低配尾灯对比

这种原车尾灯部位进行更换升级,操作简单,对原车也没有损伤,所以对赛那尾灯不满意的车主完全可以进行一个简单升级。

除了低配升高配,还有别的选择吗?答案是,当然有,而且更高端。

贯穿式尾灯,是近两年流行起来的尾灯造型。这次,这款赛那贯穿尾灯,不只是做了整体的贯穿造型,也对两侧大灯内的灯光造型做了改变,“Z”字型看起来像闪电似的。

赛那尾灯改装前后对比

比起原车圆润的感觉,这款尾灯显得更加凌厉。加上流水变化的狮爪造型,让人不禁想起了新款奥迪A7和福特野马的尾灯。或许,还会想到“雷尔法”Lm300的尾灯造型,豪华高端、硬气个性。

赛那尾灯改装前后对比

改装玩的就是个性。如果只是单纯的把赛那的LE和XLE版本的尾灯更换为高配的尾灯,看起来还是千篇一律。所以不妨更大胆一些,改装一款非常不同的赛那贯穿式流水尾灯。

不仅低配可以升级这样高级的尾灯,高配的也可以进行升级。新款的进口塞纳和国产塞纳都是可以的。

我是专注赛那的汽车改装经纪人,欢迎大家关注和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