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捍卫者联盟是什么(漫威 捍卫者)

随着漫威《捍卫者》电视剧的热映,很多人都是通过电视剧了解了捍卫者这个团队,多数人都会认为由\"夜魔侠\"马克.默多克、\"铁拳\"丹妮尔.兰德、\"神力侠\"卢克.凯奇、杰西卡.琼斯等街头英雄组成的捍卫者实力很弱小。

但是其实在早期捍卫者团队的实力是远超复仇者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复仇者已经发展成为漫威的核心团队,几乎每一个超级英雄都会加入复仇者,而捍卫者却几度中断、重组,逐渐变为了目前由几个街头英雄组成的团队。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漫威宇宙中捍卫者这个团队的发展史。

初代捍卫者

奇异博士先是与纳摩合作打败了不朽者,由于浩克合作战胜了恶魔。之后合作一起打败了杨德罗斯博士。就这样奇异博士提议成立了捍卫者。

捍卫者组建后迅速壮大,银影侠、柯丽雅、瓦尔基里、鹰眼、夜鹰、戴蒙.赫尔斯特罗姆、卢克.凯奇、红色卫兵、杰克.诺瑞斯先后加入到团队,捍卫者团队几乎包括了所有类型的超级英雄,但是以魔法英雄居多。

并且夜魔侠、黄衫侠、恶魔杀手、地狱猫、石像鬼等超级英雄也都不时就会加入捍卫者的行动中。

捍卫者团队经常面对的的有黑暗维度领主多玛姆、\"流亡世界\"的泰坦森姆、外星人征服者、疯狂科学家头目、沙扎娜、维度恶魔努尔等,其中有多个维度恶魔,实力要超过早期复仇者面对的敌人。

这个时期的捍卫者实力是在复仇者之上的。

最终一个叫做\"法庭\"的能量种族的人欺骗了奇异博士、银影侠、浩克和纳摩,说他们的捍卫者团队如果持续下去的话世界将会毁灭,于是四人决定解散了捍卫者。

初代捍卫者在新捍卫者解散以后曾经重组过一次,但是因为杨格罗斯的诅咒放大了奇异博士、银影侠、纳摩和浩克心中自私的欲望,最终又一次解散。

新捍卫者

在捍卫者解散以后,X战警的野兽决定组建一个新的捍卫者团队,于是他找来了X战警的队友天使和冰人,前捍卫者的成员石像鬼和瓦尔基里,以及新人月亮龙和星云的化身克劳德,团队由天使的女友坎迪.南特领导,之后亚特兰蒂斯的女军官安德鲁罗莫达也加入团队。

在与失控的月亮龙的战斗中,瓦尔基里、石像鬼、月亮龙、闯入者等成员牺牲,于是团队解散了,而牺牲的队员在事件最后也都复活了。

秘密捍卫者

在新捍卫者解散之后,奇异博士预见到了危险的到来,他组建了\"秘密捍卫者\",团队成员包括浩克、银影侠、恶灵骑士、黑鹰、蜘蛛女侠、金刚狼、纳摩、惩罚者、蜘蛛侠。美国队长、绯红女巫、战争机器、新星、死侍、电锁、铁拳、冰人等众多超级英雄。

根据任务的需要奇异博士随时调整参与任务的人员,之后奇异博士将领队的位置让给了德鲁伊医生。最终因为德鲁伊医生厌倦了团队领队生涯,于是假死,团队解散。

最后的捍卫者

在捍卫者再次解散之后,夜鹰召集了一批超级英雄组建了\"最后的捍卫者\"。成员包括阿特拉斯、炽热骷髅、巨像、女浩克、撒旦之子、克朗和圣骑士。

最后的捍卫者是50州倡议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在新泽西州执行任务失败而解散。

无畏的捍卫者

由于一群雇佣兵走私阿斯加德文物,无意中一件文物唤醒了死去了古老的北欧维京海盗,于是雾骑士、米斯蒂、瓦尔基里等人开始与维京海盗战斗。

维京海盗的复活代表着末日少女堕落的瓦尔基里的到来。于是瓦尔基里组建立一支由由血石、雾骑士、新星、红、安娜贝尔.里格斯、女武士组成的\"无畏的捍卫者\"对抗末日少女。

在战胜末日少女之后团队解散。

曼哈顿街头捍卫者

在2017年\"内战2\"期间,夜魔侠、卢克.凯奇、铁拳和杰西卡.琼斯四个纽约曼哈顿的街头英雄因为一起对抗戴蒙德贝克勋爵,而开始合作,之后就形成了一个新的捍卫者团队。在\"秘密帝国\"期间这个团队也在曼哈顿街头以自己的方式对抗着九头蛇。这个团队就是目前漫威宇宙中的捍卫者团队。

以上就是捍卫者这个英雄团队的历史变迁,可以看出在早期捍卫者的实力是不下于复仇者的,甚至比复仇者还要强大,早期的捍卫者偏重于魔法系英雄,敌人也以维度恶魔居多。电视剧《捍卫者》系列推出以后,漫威也改变了捍卫者的侧重点,变成了与电视剧一样的街头英雄为主。

捍卫者的历史变迁共有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点是复仇者人气长期稳定上涨,而捍卫者人气不足。第二点是虽然捍卫者侧重于魔法系,但是人员构成和敌人与复仇者有大一部分重叠。第三点其实相当于前两点的综合,捍卫者的核心成员一部分活跃于复仇者团队中,另一部分人气下跌严重,像德鲁伊医生目前已经沦为漫威三线超级英雄了。

由于《捍卫者》、《卢克.凯奇》等电视剧的人气火爆,漫威改变了策略,将捍卫者团队有侧重于魔法系变味了侧重于街头英雄。

总体来说在中前期捍卫者的综合实力是高于复仇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