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炫丽自动 油耗多少(长城炫丽自动挡油耗多少)

​雪佛兰发威了!这车刚上市就直降1.8万,油耗才4毛,起售仅6.19万。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买国产车,因此市场部分的份额就被拉了过来,从而影响了合资品牌汽车的销量,面对这一局面合资品牌当然不会任其发展,所以都纷纷推出了车型,加入这场市场争夺战。其中名为“骑士”合资品牌雪佛兰旗下就推出了一款名为科沃兹的车型,这款者最大的亮点就是售价亲民售价仅为7.09万—9.39万、油耗也非常的经济,百公里仅油耗4毛。

科沃兹在外观上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前脸采用上下分离式的进气格栅,中网里面是采用熏黑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立体有层次感,车灯组是采用鹰眼的造型来设计,支持高低调节的作用,微微上扬的双腰曲线设计,搭配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非常的时尚优雅,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44m*1779mm*1467mm,轴距为2600mm,空间相对比较宽裕。

科沃兹在内饰上设计偏向于简约的风格,色调是采用黑米为主,在采用适量的亮色镀铬条来进行点缀,整个布局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大气,简约中又不失格调。方向盘是采用软性材质来包裹的,手感舒适,支持上下调节的功能,操作灵活简单,空控台保留了部分的物理控制按键,实体感非常的强,操作也很便捷。

液晶显示仪是采用炮筒的造型来设计的,特显个性,指针的指向精准,内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画面清晰自然,信息显示丰富。除此之外全车还标配有安全带未系、制动力分配、发动机启停技术、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等丰富的功能配置,充分能满足日常生活用车的需求。

科沃兹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在传动上搭载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6挡双离合3款变速箱,最大的动力输出为113马力、120马力,最大的扭矩为141牛.米、165牛.米。最高的车速为180—185km/h,工信部的综合耗油量为5.4—5.8L/100km,r燃油非常的经济。底盘的前后悬架是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有效的提高车身的稳定性能。

综合上述可以知道科沃兹是一款时尚炫丽、油耗少、配置丰富的车型,唯一不足的就是隔音效果不太好,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本月最高优惠1.8万元,现入手只需6.19万,非常的亲民实惠。(榕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