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电池在什么位置(ipad电池在哪个位置)

苹果上个月发布了第五代iPad Air,其关键新功能包括M1芯片、对蜂窝型号的5G支持、支持人物居中的升级前置摄像头。事实证明,苹果还对这款设备进行了内部更改,对维修来说更加友好。

据iFixit称,新款iPad Air的电池底部有拉伸释放拉环,便于拆卸。相比之下,之前的iPad Air型号完全粘合在一起的电池更难拆卸,技术人员通常使用溶剂来溶解大量的粘合剂。

据知情人士透露,拉环应该会让第三方维修店和试图自己动手维修的客户更容易更换电池。拉环还可以让苹果的回收合作伙伴更容易从iPad的铝制外壳中取出电池,从而对环境产生好处。

苹果一直在为更多的设备添加电池拉环,包括第六代iPad mini以及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然而,尽管有拉环,iFixit之前发现iPad mini的电池顶部和底部边缘仍然粘合在一起,因此它不是一个完全便于维修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