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台风到哪里了 (烟花台风到哪里了)

来源:钱江晚报

今天(7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台风“烟花”在舟山普陀区登陆。

刚刚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天(7月25日)晚上,台风烟花将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沿海再次登陆(台风级12~13,33~35米/秒)。

小时直播员:“烟花”登陆后,

这是舟山普陀最新的视频画面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今天(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登陆舟山普陀区,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气压965百帕,中心最大风速38米/秒。小时新闻直播员为大家发回防台故事和当地最新情况。

【小时直播员】周程佳

12点42分,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经历一夜大风大雨,特别是从早上7点多,风力达到最强。但是,从上午10点开始风力渐小,后来甚至能听到知了声,鸟声。官宣台风登陆时,面向大海,风平浪静,树叶也仿佛静止了下来。

【小时直播员】周缨

13:16,这里是朱家尖蜈蚣峙码头,对面就是普陀山,现在拍的画面是这样的。

【小时直播员】金金

13:21,我是舟山嵊泗花鸟岛“一阵风”民宿管家。因为台风,呆在房间里不能出门,这是我在房间通过窗户拍到的现在的画面。

花鸟岛有民宿近40家,包括一阵风民宿在内,岛上有7家民宿安置了当地转移的40多位老人。

就现在,还有人在钱塘江边看潮!

网友:这是不要命了?

今天下午,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接到读者爆料:太危险了,台风都来了,下沙的钱塘江边,还有很多人在看潮。

接到爆料后,小时新闻记者来到现场,读者爆料的位置在智格猪头角堤岸附近,从现场来看,钱塘江的水位还是很高的。

根据预测,当天猪头角堤岸附近的潮水涌高为1.6米左右。

这里一直是观潮的佳位之一,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很多人站在岸边看

潮,不顾风雨。

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潮水虽然壮观,但生命更可贵,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来源:钱江晚报全媒体编辑调度中心综合自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唐旭锋、方力、谢春晖、黄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