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款骊威有多少款(骊威2007款参数)

骊威的历史要追溯到2007年,11年前的日产骊威凭借着低廉的售价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被消费者所认可,当然严格意义上来说骊威算得上一台小型MPV,当年7.98万起的售价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从家用车角度出发,虽然骊威自身设定不够出色,但日产买菜以及拉货非常受用,算得上一台经典车型。



而如今骊威已经进入到改款末期,日产并没有明确指示会延续现款车型进行大改变,不过从现款车型表现上来说,骊威7万级的售价在当下市场中,也能有较多的客户群体。

骊威内饰表现相对中庸,甚至算得上简陋, 日产在改款车型上为其配备了全新的方向盘,增强了一定的时尚感,但是成本限制让其有着糟糕的用料表现,所以说在骊威车厢内部,你看到的是典型的“面包车”风格,至于功能性配置更不用多想,够用,也仅仅是够用而已。



不过骊威不太像日产车系,至少从座椅的布局上可以看出来,与其他车型相比,骊威座椅舒适度很差,而且贴合度不高,很明显的是为了压缩成本在骊威上没有使用优质座椅。

不过因为独特的造型设计,骊威空间表现那可是相当出色,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获得更加出色的空间,偶尔应急拉货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至于动力系统,常规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不够出色,但绝对的省油,而且可靠性以及稳定性不错,配合着常规的MT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L左右,家用务实性非常高。在这个级别产品中,骊威的动力总成反而是一个优点。而且这台发动机有着20万公里不大修的历史,足以见其可靠的表现力。



7万级的售价并不高,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最便宜的日系MPV,凭借着简单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工艺,骊威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要比卡罗拉更高,如果你简单追求一台空间大的家用车,其实骊威也能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