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工家是一个什么样的软件(吉工家这个软件如何)

为什么建筑民工就业如此之难?为什么建筑包工头、班组长组织施工队伍这么难?原因都在于没有一个专注于建筑工人领域的招工找工平台。以往建筑行业招工都是以老乡带领、熟人介绍的方式,招工方式零散,十分落后而且效率极低。

而今,建筑招工已经随着时代的步伐走向互联网招工,很多工人已经会在网上找工作。一个专门针对建筑行业招工、找活儿、劳务用工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吉工家APP在建筑圈也火了起来,很多建筑包工头都通过它来发出招聘需求,工人则可以在吉工家APP上直接联系到招工方。

一、招工市场混杂,吉工家APP更加垂直细分

纵观以往较火的一些招聘平台,招工种类都很杂,上面真正从事建筑行业的工人并不多。吉工家APP完全垂直于建筑领域,用户均为建筑行业从业工人,工头班组长只需要在吉工家APP上发出招工信息,求职待业的工人看到后就可以主动与之联系,招工方也可主动与工人进行联系。

吉工家不仅仅垂直于做建筑这一个行业,并且还对建筑行业的各个不同的方向、不同的工种进行了精细化的垂直细分。钢筋、泥水、木工、水电工、混凝土等各个工种分类展示,以供工人根据自己所擅长的工种选择工作;招工方也能更快找到与用工需求相匹配的工种工人。

二、用户实名制认证,招工更有保障

对于招工方来说,假工人、骗子、不靠谱工人常常会遇到,恶意骗取路费的情况也经常发生。如果不是熟人介绍,通过各种微信群、QQ群招来的工人没有任何信用保障。吉工家APP上的实名制认证,为招工方和工人双方提供了双向的信用保障。在吉工家APP,招工方、工人双方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招工方还可以通过查看工人简历了解到他的工作经验等信息,以保证工人专业技能过硬。

三、招工全免费,无需再受制于中介

通过中介找工人,需要向劳务中介机构支付一大笔中介费用,而通过吉工家APP招工全免费。

各位建筑同行们,你还在为年前年后找建筑工人难而犯愁吗?赶紧下载吉工家APP到你的手机吧!用吉工家还能对工人进行记工记账,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建筑人必备好帮手!

全国1000万建筑工友都在使用,点击下方图片或上网搜索“吉工家”马上体验!建筑兄弟们,赶紧行动起来吧!